芭呐呐_晓君

轮回 一#黑白鬼使

第一次发我超怂的
#鬼使黑白
礼貌性艾特作者微博马达加斯加的金木研

“鬼使黑,你别喝酒了。”

鬼使黑微闭着双眼,侧身靠在窗户台上,没有理会那个声音。

“鬼使黑!”那个声音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得了,得了。”鬼使黑放下手中的酒壶,翻身跳下窗台。

鬼使白夺过他的酒壶:“小心被阎魔大人……”

“啊哈,你总是这样担心来担心去的,”鬼使黑看着把眉头皱成一团的鬼使白,“阎魔那老太婆, 我还怕她不成?”

“你说话小声点!”鬼使白瞪了他一眼。

“弟弟,叫声哥哥吧,让我开心一下。”鬼使黑笑了笑,看着鬼使白生气的样子。

“对不起,我,我真的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。”鬼使白转过身去,不去看他。

鬼使黑还想说话,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

判官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鬼使黑,阎魔大人传令,平安京都成内有一只妖怪失控了,命令你去控 制。”

鬼使黑打开门,一脸嫌弃地看着判官:“为什么是我去?谁失控了?”

“妖刀姬。”判官道。

鬼使黑道:“阎魔那老太婆又在搞什么名堂?是不是在记恨我当年没有喝下那碗孟婆汤?”

“不许对阎魔大人无理。”

“那我呢?”鬼使白站起身,问道。

“鬼使白,阎魔大人特地吩咐让你留在家中。快速行动吧,鬼使黑。”判官转身准备离开。

鬼使黑拉住他:“黑白鬼使向来都是一起行动的,阎魔这次想干什么?”

“这是阎魔大人的指令。”判官推开鬼使黑的手,消失在夜色中。

“鬼使白,阎魔这老太婆恐怕真惦记我那一些小事呢。”鬼使黑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个妖怪有点 难缠,我这一去可能回不来了,所以,你真不打算叫声哥哥听听?”

“你快点去吧。”鬼使白走出寮,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鬼使黑望着鬼使白渐行渐远的背影叹气

“我的弟弟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呢。”

“话说,阎魔那个老太婆心里到底在想什么,不让鬼使白去工作”鬼使黑盯着门外的判官

判官摇了摇头,没有人明白阎魔大人心里在想什么。

鬼使黑皱了皱眉:“啧,怎么看还是记恨我没有喝孟婆汤。”

判官“……”

人间到了九月,平安京都街上的枫树也红了,照得整个街道都变成了血红色。

失了心的妖在杀人。

“她那把刀太长了,根本靠近不了她!”鬼使黑开始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处理好这个棘手的妖怪。

要是鬼使白在这里就好了。他会远程攻击,这一切都会变得更简单一些吧。


鬼使白扯着手中的包子,出神看着窗外。

叫声哥哥好吗?鬼使黑的话在他耳边缠绕着。

弟弟。

叫哥哥吧,鬼使白。

哥哥……鬼使白动了动嘴唇

闭嘴!鬼使白捂住了耳朵,想屏蔽掉那些声音。

一阵清香飘来,风将窗帘吹了起来。窗外那一片漆黑突然亮了起来。鬼使白抬起头,看见一抹幽幽的青灯悬在半空。

“青行灯?”他试探地叫了一声。

“那是你内心的声音啊,捂住耳朵是躲不掉的。”青灯渐渐显出人形。

鬼使白默然。

“你,喜欢鬼使黑吧?”青行灯接着道。

鬼使白触电似的抬起头:“我是不应该有前世的情结的,他早已不是我哥哥了。”

“我没问你他是不是你哥哥,我问你喜欢他吗?”青行灯用修长的的手指摆弄着青灯周围款款飞舞的蓝色蝴蝶。

鬼使白低下头:“你为什么问这个。”

“你是喜欢你哥哥吧。”青行灯带笑意地说,“我现在告诉你,阎魔大人这次可没那么简单,如果你真的喜欢他,那就去找他吧。”

“他在哪!”鬼使白想也没想就问了出来。

青行灯轻声说:“大概已经被妖刀逼到樱花林去了吧,你再不去,我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啊。让妖刀姬跟刀分开,或许能控制住她呢。”

她边说边暗淡下去,最后只剩下一盏发着青光的灯。

“记住,我可什么也没有告诉你呢。”说完,那盏青灯便慢慢暗了下去。

已经不是樱花的花季,樱花林里面只剩下枯瘦的枝干。

血慢慢将树枝染红,比三月的樱花还更鲜艳的红,更加迷人。

鬼使白刚走进樱花林,就能看见那大片大片的红。

是谁的?妖刀姬的?

还是。。。

鬼使白不敢去想,怕想多了有些事情就真的会变成现实。

鬼会死吗?

阎魔大人说过鬼不会死,那叫做

轮回

忘记前一世的所有,开始新的人生。

这样以后就再也没有人会死皮赖脸地叫你弟弟

没有人会坐在窗边喝酒

没有人需要你督促着去工作了

这样的话。你又是一个人了。

你,喜欢鬼使黑吗

青行灯说的话又想起

我真的喜欢,鬼使黑,么

评论(1)

热度(19)